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10月份河南省南阳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1165名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

10月份河南省南阳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1165名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在2019年11月13日9:00至11月17日9:30期间登陆原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A4纸)。

报考人员应妥善保管准考证,一旦进入面试,需在面试资格确认时提交验证。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进行了网上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笔试成绩无效,已经缴纳的考试费用不予退回,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免缴笔试考务费。通过报名资格初审后,于2019年10月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00),到南阳市人事考试中心(白河南兴隆路3号人力资源大厦1205房间)办理免缴费用手续。

免缴笔试考务费的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开发部门发放的贫困户证明和贫困户明白卡(原件和复印件);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证明原件。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2019年10月南阳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1165名

以上关于“10月份河南省南阳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1165名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