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网校 > 乡村医生最新消息 > 正文

曾家镇中心卫生院:强化乡村医生业务培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曾家镇中心卫生院:强化乡村医生业务培训 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3月31日,曾家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乡村医生会议。全镇10名乡村医生参会。曾家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刘俊秀安排部署了村卫生室综合管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分别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要求各村医明白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重要性,要突出乡村医生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确保惠及每一位群众,提高广大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会上,还对乡村医生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健康素养科普知识等进行了宣传培训,要求各村医回去后加强对村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健康素养科普知识等的宣传,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接种,建立起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下一步,该卫生院将组织力量对各村卫生室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和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质量,提升村民健康获得感。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