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湖南省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根据国家医考办《关于延期开展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国卫医考委办函[2020]2号)要求,各考点在现场确认工作开始之前要完成网上初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考区考试公告规定,综合初步比对网上报名信息与学信网信息结果的基础上,统计初步审核合格的考生数据,在3月30日前将初审合格考生信息和实践技能考试材料用量上报考区。考区将于3月底在湖南医考网和考区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初审合格考生名单。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定于4月1日至15日完成,考区复审工作于4月底完成。5月中上旬,考区将对复审合格的考生信息在湖南医考网和考区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再次公示。根据疫情控制情况,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湖南省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及考务工作再次通知

以上关于“湖南省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报名时间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