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通知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通知已经发布,具体内容分享给想要了解的考生,希望对大家现场确认提供帮助。

报考本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的在校研究生:

根据天津市召开“关于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天津考区报名工作培训会议”的要求,现将我校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1.网上报名:详见“关于我校研究生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http://yjsy.tjutcm.edu.cn/info/1991/4119.htm)

2.现场审核需准备及携带材料:

(1)以符合条件的本科学历和专业在学期间报考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①网上报名后生成并打印带有报考信息和考生报名照片的《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1份);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电子扫描件(如有曾用名须扫描户口本相关页);

③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电子扫描件;

④有效期至少三个月(有效期截止日期在2019年5月1日后)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及电子扫描件,或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电子扫描件;

⑤与网上报名同版的个人照片小两寸(长x宽=4cmx3.5cm)两张,用于张贴医师资格审核表和医师资格证。

⑥研究生院统一开具的临床实践训练经历满1年证明(研究生个人无需办理)

(2)2019年毕业以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历报考的硕士研究生:

①网上报名后生成并打印带有报考信息和考生报名照片的《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1份);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电子扫描件(如有曾用名须扫描户口本相关页);

③研究生院统一开具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历证明(研究生个人无需办理);

3.现场审核的时间地点:

为提高工作效率,节约研究生办理等待时间,现对本次报名研究生按照年级和类型分别规定审核时间,请研究生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和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到校审核,以免影响他人正常审核。

现场审核合格者由工作人员网上打印考生《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1份),由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确认,经考生本人签名确认的报考信息不予更改,他人不得代办现场审核的相关工作。

时间 地点 审核范围及顺序
2019年2月25日
(9:10-11:25)
新校区文华园B座二楼西侧大厅 2018级“5+3”一附院班
2019年2月25日
(14:00-16:15)
新校区文华园B座二楼西侧大厅 1、2018级“5+3”二附院班;
2、2018级“5+3”中研院班;
3、2018级“5+3”武清班;
4、其他年级“5+3”研究生班
2019年2月26日
(9:10-11:25)
新校区文华园B座二楼西侧大厅 2018级三年制一附院班
2019年2月26日
(14:00-16:15)
新校区文华园B座二楼西侧大厅 1、2018级二附院规培班
2、2018级中研院规培班
3、2018级武清规培班
4、其他年级三年制班
5、2018级原模式班

4.其他要求: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需在表格下方考生本人亲笔手写“以上所有信息经本人核实无误,真实有效”字样,并本人签名确认;

(2)报名材料电子扫描文件的制作及纸质版材料的装袋要求:(见附件)

(3)报名材料电子扫描文件的上交要求:

①报名成功的研究生将报名材料电子扫描件的PDF文件主动交至各班班长。请确保全部扫描件可以正常打开。

②各班班长于2019年2月20日前发到电子邮箱peiyangke1091@126.com,邮件和附件的名称以班级名称命名(如因附件太大无法上传发送,可分为多个邮件上传发送,在邮件和附件的名称后加数字表示,如2-1表示共2个邮件,这是第一个)。务必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提交,不接受个人提交。

(4)2019年毕业以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历报考者,实践技能考试合格的考生须在第一次医学综合笔试前向考点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方可参加综合笔试考试。

(5)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及考试结果查询以“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要求为准。

注:1.因办公地点在新校区,请大家仔细阅读并按照本通知的要求办理,以免影响报名。凡未按要求办理者,均视为放弃报考。

2.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培养科(新校区文华园B座二楼B221室)。

附件【附件1-3.pdf】 (点击下载)

编辑推荐:

全国2019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通知汇总

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缴费方式汇总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通知”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