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19年江苏泰州市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二试报名及缴费相关通知!

关于“2019年江苏泰州市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二试报名及缴费相关通知!”,泰州考点转发关于2019年江苏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二试)网上报名与缴费的通知,具体缴费时间及考试报名时间的相关通知内容如下:

为进一步推进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改革,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筹安排,江苏省今年开展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一年两试”试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类别

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和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二、报考条件

在江苏省通过当年实践技能考试,但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笔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笔试(含缺考考生)。

三、网上报名及缴费

因国庆期间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断网,二试网报时间为第一试成绩公布次日起至9月30日中午12:00,10月8日上午9:00至10月13日24:00结束。

网上缴费时间从网报之日起至9月30日中午12:00,从10月8日上午9:00至10月16日24:00结束.

申请参加第二试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及缴费,符合第二试报考条件的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即视为网上报名成功,考生无须再提交报名信息,系统自动默认考生报名信息与第一试相同,无须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逾期不予补报、补缴费。

四、考试内容

与第一试考试大纲相同,不加试军事医学、儿科及院前急救内容。

五、考试形式

计算机化考试。

六、考试时间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19年11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临床执业医师、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19年11月23日和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七、准考证打印

第二试网报及缴费成功后,考生于11月15-22日通过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

八、成绩公布

12月30日前,国家医学考试网开通考生考试成绩查询和成绩单打印功能,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

执业医师考试合格线为360分,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合格线为180分。未通过考生可继续报考下一年度考试。

特此公告。

江苏省医学考试中心

2019年9月26日

“2019年江苏泰州市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二试报名及缴费相关通知!”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帮助。

编辑推荐:

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二试报名及缴费通知汇总

2019年临床医师二试点题密训班上线啦 临门一脚 决胜医考!

一年两试考生注意!2019年医师资格二试笔试机考流程有变化!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