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重庆考区网上报名须知

各位考生: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21年第3号)要求,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自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月25日24时;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按照工作(试用)单位(机构)所属行政区域及报考类别填报相应考点,具体填报要求如下:

一、报考临床、中医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的考生 :

1、工作(试用)单位(机构)在万州区、开州区、云阳县、忠县、奉节县、梁平区、城口县、巫溪县、巫山县,填报万州考点。

2、工作(试用)单位(机构)在黔江区、酉阳县、秀山县、彭水县,填报黔江考点。

3、工作(试用)单位(机构)在沙坪坝区、九龙坡区、渝中区、北碚区、大渡口区,填报沙坪坝考点。 

4、工作(试用)单位(机构)在南岸区、渝北区、江北区、巴南区、万盛经开区、綦江区、两江新区,填报南岸考点。

5、工作(试用)单位(机构)在永川区、大足区、荣昌区、合川区、江津区、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填报永川考点。

6、工作(试用)单位(机构)在涪陵区、武隆区、石柱县、垫江县、南川区、长寿区、丰都县,填报涪陵考点。

二、报考公卫、口腔类别的考生: 

填报中心考点。

三、特别提醒: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2021年第3号公告要求,2021年实践技能考试在国家基地参考且通过的考生,成绩2年有效,此类考生如参加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现场审核和缴纳医学综合考试考务费(2022年度实践技能考试免考的考生不缴纳2022年度实践技能考试考务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缴纳医学综合考试考务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本年度考试。

官方通知:

重庆考区转发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21年第3号)

推荐阅读:

2022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技能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通知全国汇总

【报考情报局】国家医学考试网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政策大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