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成绩查询 > 正文

【查分】2022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延考)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

2022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延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各位考生赶快选择合适的查分方式进行成绩查询,小编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赶快来看看成绩查询方式以及查分注意事项!

(二试|延考)成绩查询入口/方式

1、快速查分入口

扫码以下2022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延考)成绩查询二维码,进入快速查分入口。

正式查分

2、官网查分系统

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首页“考生服务”进入“成绩查询”界面进行查询。

F7803853-89F2-4684-87DE-DF3EEC75A9D7

3、小程序查询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已开通百度小程序和微信小程序,考生可使用手机中的百度APP和微信APP,扫描二维码,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

国家医学考试网

4、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NMEC1985),点击“考生服务”菜单,进入“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

5、官方电话查询

拨打声讯电话(010-59935040、59935041、59935042、59935043),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编号”,准考证号及证件编号中含字母或文字时,跳过并输入后续数字,系统自动播报查询成绩。

考后狂欢 多重好礼等你拿!

随着2022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延考)成绩的公布,网校也陆续收到学员的喜报!恭喜大家终于把握住了今年来之不易的机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图片

再次恭喜大家!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网校专门给大家准备了多重考后好礼,诚邀各位2022医师资格(二试|延考)考生参加,让我们狂欢起来!

从备考到取证,你所有的努力都值得被记录下来。参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有奖征文活动,丰厚奖品等你拿!

pc-医师栏目顶部轮播图

无论结局如何,都是2022年的收获!目前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新考期备考已经正式提上日程,各类别考试大纲以及教材都在陆续公布!各位准备报考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们一定要抓紧时间进入备考状态!

相关推荐:

【攻略】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证书电子化注册指导及常见问题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发放通知汇总

【免费送】所有2023医师资格考生人手一本的《通关宝典+历年考点题》你还没有?

【考试大纲】2023年医师资格(执业/助理)考试实践技能+综合笔试考试大纲汇总(含教材变动)

【报名】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预约已开启!报名动态早知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