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成绩查询 > 正文

青岛医学会发布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青岛医学会发布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具体通知内容相信市南区/市北区/黄岛区/崂山区/李沧区/城阳区/胶州市/即墨市/平度市/莱西市的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各有关考生:

2020年实践技能考试结果于7月28日起可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查询,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登录个人账号,在考试报名窗口下查询显示实践技能考试通过或者不通过。

本次实践技能考试临床、口腔、公卫、中医类别合格者成绩两年有效。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成绩当年有效。

对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存在异议的考生可于成绩公布之日起至8月5日向我考点(市南区龙山路1号甲205房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逾期不再受理。

实践技能考试通过的考生请于2020年7月29日-8月5日24时进行医学综合考试缴费。考生通过中国建设银行“云平台”缴纳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费,可通过以下六种方式之一缴纳(重点推荐使用:二维码支付、微信建行支付和建行龙支付,特点:便捷、安全):1. 扫描二维码直接缴费;2、建行微信支付,3. 建行龙支付,4. 建行手机银行支付,5. 建行网站支付,6. 个人网上银行支付,(注意!除建行龙支付外,仅能使用建行储蓄卡缴费)。考生缴费具体操作指引请见下载中心。

现就缴费情况作出以下说明:1、2020年青岛考点考生缴费只能通过中国建设银行“云平台”缴纳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费。2、本次缴费标准以鲁卫财字【2017】48号为准,缴纳的考试费为医学综合考试费。医学综合考试费标准如下:执业医师256元/人;助理医师128元/人。3、8月5日为截止缴费日期,逾期不再受理,错过缴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考生缴费成功后才能参加接下来的医学综合考试。4、只要报考考点为青岛的考生(包括中医、口腔、公卫类别考生实践技能考试在山东省内其他地市考试的),医学综合考试均在青岛考试,请于2020年8月5日前及时缴费,预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5、考生网上缴费后,如有个人需要发票的,请于8月5日-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到青岛市医学会三楼财务科打印发票,逾期不再受理。

再次特别提醒:青岛考生的医师考试缴费不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上也查询不到,只在建设银行“云平台”能查到缴费记录,特此告知。

特此通知,望考生相互转告。

另外,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预计考试前5天可以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上查询和打印,特此通知。

小编推荐: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青岛医学会发布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