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丽水市中心医院共2366名临床类别医师考生完成实践技能考试!

2023年6月3日至8日,金、丽、衢三地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在丽水市中心医院国家级执业医师考试基地进行。本次考试共有2366名考生报名参加,66名考官、77名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总考官丽水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徐民驻考场指挥工作,确保考试整体顺利进行。6月8日,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丽水市中心医院顺利完成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

我院教育培训处及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前期充分准备,对考务人员进行严格筛选,并对考官与考务人员分别进行针对性培训。同时,为应对考试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考试基地制定各项应急演练方案,考前多次组织演练,确保考试平稳顺畅。

考试期间,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医学考试科张革来科长、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毛炳林处长、丽水市医学学术信息管理中心胡培忠主任等先后来院巡考。各位领导详细了解本次执医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和各环节落实情况,对我院在考务工作中的考场纪律廉明公正、考试流程严谨规范、考务团队配合顺畅等出色表现表示充分肯定。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是行业的准入性考试,是选拔合格医疗卫生人才的重要途径。丽水市中心医院考试基地作为全省五家临床类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国家考试基地之一与浙江省内唯一设在综合性医院的考试基地,从2020年起承担区域执业医师考试工作,强度大、任务重、考生多,每年均出色完成考试工作。基地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严守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为医师“入口关”守好门。

考后关注:

【查分】全国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公布时间|方式公示

【考情分析】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难度&考情整体分析

2023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后调查问卷」总结高效学习计划!冲刺医师综合笔试!

全国2023医师实践技能考前准备|免费直播|考后讨论专题

免费直播∣202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前聚焦1小时/考后复盘直播

浓缩考点,巧练好题!2023年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第五期上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