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江西省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3个类别在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开考

7月10日,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江西考区临床类别考试在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开考。作为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学院今年承接了江西省内公共卫生、临床、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3个类别的考试任务,7月10日至23日,南昌、省直和上饶3个考点5000余名考生将在本基地完成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

因考生人数众多,且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保证本次考试正常开展,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了大量前期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任组长,下设考务组、设备维护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医疗防疫组、纪检监察组,宣传报道组及志愿者工作组等8个工作小组。6月29日,召开考试工作动员部署会,布置3个类别的考试组织准备任务,明确各工作小组职责。7月1日,召开考务人员培训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加强责任意识,熟悉岗位职责。7月2日、9日,两次进行实地演练,全体考务人员通过演练进一步了解考试流程,熟悉自己所处环节工作内容和职责。

7月9日,召开考务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程瑞峰主持,继续教育部主任王磊、后勤产业处处长刘志勇和临床医学系主任王木生分别就考务准备情况、公卫类别基地和后勤保障工作准备情况以及临床类别、乡医助理类别基地准备情况进行介绍;纪检监察室主任唐迅宣布考试期间工作纪律;副院长柯丰年对考试时间作详细安排;院长赖国文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重要性、严肃性以及承接考试工作对学院发展的积极意义,学院举全院之力承担组织本次考试,全体考务人员务必要严守规则、认真履职,高质量完成各环节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全国2020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后仿真练习题及解析汇总哪里有?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2020年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系统重磅上线(实战模考+模拟试题)

全国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