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开展医师资格考试督导和调研工作

6月15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何惧副主任一行赴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督导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并对考试收费情况进行调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司樊挚敏副司长和价格资产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督导调研组参观了天津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察了天津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听取了考试工作汇报。

何惧副主任对天津考区2018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推进国家技能考试基地建设,争取建设成示范性基地。

樊挚敏副司长强调医考改革是医改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立足“大卫生、大健康”的思路,尝试逐步建立考试费动态调整机制,做好考试和考试基地建设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司价资处、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财资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