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六安笔试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六安考点的考试(机考)工作于8月21日至23日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市的3588人次参加了考试,考试圆满结束。

为切实做好考试工作,我校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组,召开了协调会、考务会和技术培训会,并多次和市卫健委多次对接,认真研讨省卫健委关于此次考试的具体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我校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技术保障、严肃考风考纪等工作为抓手,采取了多项有效措施,认真组织考试,加强部门配合,强化巡视督查,确保了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考试中,省卫健委、市卫健委、校领导和校各部门分赴考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考试督查中,省卫健委、市卫健委从考场的路牌引导、考场编排、考场纪律、技术保障、电力保障、安全保卫工作等,对我校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六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六安笔试考试工作圆满结束”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