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2020年常德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人数共计1868人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时间为8月21日至23日,共有1868人参加考试,分为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两个考点。今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与往年有很大不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考试全过程。

当日下午,龚德汉带队在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点进行了详细巡查,发现考试纪律良好,考试秩序井然,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也做得很好。龚德汉来到部分正在考试的教室实地查看了考生考试实况,来到考场监控室查看了视频监考的情况,同时还对考试临时隔离场所和备考室的设置、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环境通风消毒、医疗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解和询问,要求认真做好防护措施,把好各项环节关口,确保医考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常德日报

“2020年常德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人数共计1868人”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