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衡阳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顺利落下帷幕

衡阳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顺利落下帷幕,185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其中执业医师1046人,执业助理医师804人。

据了解,今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应疫情防控要求,我市提前对来衡参加考试考生发布了考前疫情防控准备的温馨提示,并要求考生考试当天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场,做好疫情防控监测。考生须从考试专用通道进出考场,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教室前进行手消毒。考生进入考场后要进行二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检查: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信息、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等相关资料。

同时,为了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背景下的考试顺利进行,市卫健委还制定了4套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医疗救治与应急处置组、安全保卫组等7个工作小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岗位到人,责任到人。市疾控中心指派专业技术人员全程负责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医考顺利有序进行。

据悉,本次考试时间为8月21日至8月23日,衡阳考点设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实训楼,考试类别为临床专业、公共卫生专业、口腔专业和中医类专业四大类。

【来源:健康衡阳】

“衡阳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顺利落下帷幕”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