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鄂尔多斯考点2019年医师资格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鄂尔多斯考点2019年医师资格笔试工作圆满完成!关于具体的参考人数及考试工作的详情,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相关信息如下:

2019年8月23日至25日,我市考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在市卫生学校顺利举行。全市共有临床、口腔、中医、蒙医等10个类别707名考生参加。考试分笔试和机考2种形式共21个试室。国家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在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副主任德利的陪同下对我市考务工作进行督导,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到考试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点和考试基地实行多项措施,确保考试平稳进行。

一、考前按照考试相关规定,成立考务领导小组、严格选聘考务人员、部署考务分工、落实相关责任、制定应急预案、制定工作流程、合理布局考场、准备考试物品、规范培训考核。

二、考生入场前实行二次安检。第一次安检在考生进入考场前,由专业安保公司进行全面安检,将手机等电子设备全部存放在保存柜中;第二次安检在考生进入试室前,由监考员再次进行安检,确保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带入试室。同时进行考生签到,身份识别。

三、考试过程中,考室内实行全程屏蔽无线信号和全程视频监控,监控视频资料保存2年。

编辑推荐:

全国2019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成绩查询微信订阅提醒

医师资格调查问卷

医师资格现场报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