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官宣】正保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助理医考体验将首次亮相中国牙病防治技能发展大会!

重磅官宣!首届中国牙病防治技能发展大会暨2023健康口腔大世界将于5月24日-5月26日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作为远程教育知名品牌,正保医学教育网将组织其口腔医师培训项目参与此次盛会,特设医考技能培训体验课,欢迎广大考生参会体验!

正保医学教育网口腔医师培训项目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广大医学从业者的关注和信赖。不仅为零基础学员提供了系统化的在线教学资源和专业知识培训,还针对从业医师的特定需求,开设了一系列的实操技能课程和进阶课程,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不断提升技能、追求专业成长的平台。

在此,正保医学教育网谨代表口腔医师培训项目全体成员,热忱欢迎广大从业医师、医学爱好者和行业专家前来参会,共同分享经验、交流观点、促进发展,共同推动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健康发展和进步!

长沙峰会2

展会时间
2023年5月24日-5月26日
展会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国际会展中心-正保医学教育网展厅
医考培训体验内容

医考名师涵钰(马莉莉)、穆晓汐老师领衔医考团队,紧扣医考大纲,详细讲解医考复习技巧,帮你快速拿下口腔修复学、口腔内科、口腔预防等得分大户,体验实践技能考试操作,扫除医考路上的困惑。

体验课福利:

1、现场沉浸式体验学习;

2、赠送《口腔医师考试通关必备宝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和名师面对面沟通,提升应试技巧;

4、名师现场指导,经典技能实操手把手教你练。

老师简介及培训时间安排

马莉莉(涵钰)老师

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医师,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马老师对考试研究透彻,对知识点讲解精准,剖析到位,字字玑珠,凝练有力,由于其独特的授课风格以及出众的形象气质,被学员称为口腔医考培训界的女神。

涵钰老师课程

穆晓汐老师

口腔执业医师,口腔颌面外科研究生,主讲口腔医师考试相应课程。小汐老师授课如细水长流般沁人心脾,专业功底扎实,口诀技巧不断,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化解晦涩难懂的知识点,让你享受脱口秀一般的课堂。原来学习也可以不枯燥。

穆晓汐课程安排

除了长沙会场的口腔技能医考培训体验,正保医学教育网也将在5月13日起于北京开设2023医师资格考试技能面授培训,涵盖临床医师、中医医师、口腔医师以及中西医医师类别。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主要考核学员的动手实操能力和现场应试经验,针对没有临床规范操作经验的考生来说,备考起来总会感觉力不从心。

正保医学教育网面授技能密训班就是专门针对医师实践技能开设的线下实操培训,5天时间集中专攻技能薄弱点,全面模拟多站式考试形式,集中提升实操能力。对于动手能力较弱,缺乏考试经验技巧的考生采取理论+实操授课方式,快速突破应试能力。

线下实操练习,专攻技能薄弱点

老师现场模拟人演示10

双师手把手教学,备考资料一站式配齐!

专业老师现场示范标准操作,进分技巧、易错点统统掌握,得分点+误区鉴别,大大提高技能备考效率。

学员考场实景模拟实训全真演练,专业教辅指导学员,人人都有操作机会。理论+实操,快速突破应试能力。学员们现场一起学习,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快速提升能力。

学员分组模拟人练习5

目前正保医学教育网2023医师技能密训面授班即将开班!特推出限量封班福利技能面授两人同行一人免单!凡单独购买技能密训面授班学员,可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费“手拉手活动”。名额所剩无几,赶快戳下方报名参与!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

PC首页_栏目页轮换图600_140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