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3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前密训班」专属备考资料下载

2023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将于8月份开考,考前临门一脚,高效冲刺就选「考前密训班」!学··考一站全享,转为考前冲刺设计,每一步都紧扣核心!2023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前密训班」专属备考资料限量发送中!告别盲目复习,科学备考过关不迷茫!包含学霸计划考情分析99+页重难考点精选以及50道精选测评考题,笔试考生速来get!

【课程详情】2023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前密训班」上线 !考前临门一脚高效冲刺!

考前密训班专属资料-笔试应试宝典都有什么?

涵盖类别(执业|助理共用):临床医师、中医医师、中西医医师、口腔医师

1.学霸养成计划

①根据2022年实际考情,拆解医师资格对应类别考试各模块分数分布情况,明确发力点,有的放矢进行冲刺!

2022临床医师各模板分数情况

临床医师笔试各模块分数情况示例截图

按照专业备考阶段、综合提升阶段以及冲刺备考阶段细化接下来的备考计划,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目前备考情况做参考灵活调整。

学霸养成计划

临床医师学霸养成计划示例截图

2.拿分重难点精选

①概括提纯各系统的重难点」,按照所占「分值」、「星级」划分,一目了然备考重心应该放在哪里!

各科目重难点梳理

临床医师各科目重难点概括

②精选各科目共99+拿分考点,每一个考点都提供了考点+题眼+练习题」的完整闭环,采取表格总结以及口诀记忆等多种方法!

各科目考点速记

临床医师各科目重点考点速记

3.2023命题趋势分析及应试技巧

①2023命题趋势分析,专业老师点拨哪个单元的考题偏难以及近几年的具体命题特点,给考生打好预防针」,心中有谱,考试不慌!

命题趋势

临床医师2023命题趋势示例

②冲刺应试技巧  从分值占比出发权衡利弊,点拨考生应该重点复习哪些科目和哪些类型习题,还有考前冲刺提分技巧

应试技巧

临床医师2023笔试冲刺应试技巧示例

4.测评考题50道

汇集历年经典习题+解析」,测试了解自己当前应试水平,及时查漏补缺,把握住剩余的2个月时间补足弱势部分!

测试考题50道

临床医师测评考题示例

如何获取考前密训班专属资料-笔试应试宝典?

限量发放!赶快添加老师,备考自己的考试类别,限时免费领取!

只限以下考试类别:临床执业|助理、中医执业|助理、中西医执业|助理、口腔执业|助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