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实践技能考试在即 关于考前疫情防控要做好这些准备!

2020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在即,6月19日湖南考区各个考点陆续发布了考前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请大家仔细阅读,以免影响考试:

一、考生有下列情形的,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考前1月内有出境史的;考前14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前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二、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上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考场(禁止使用医用通道),避免人员聚集,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

三、考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自带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和白大褂等防护用品参加考试。进入考场时,要服从考务人员管理,考生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

四、除考试需要外,考生在考场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乳胶手套,并注意手卫生。各站考试结束,考生要按照指示路径取包、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邵阳考点提到: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满足以下任意一个条件可参加考试:一是持有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二是持有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

医学教育网建议:各地区即将参加2020年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近期最好不要外出,保持健康码正常,如果到过了高风险去,建议大家提前做核酸检测,准备好阴性结果证明!不要因为疫情而影响考试!如果有其他的特殊情况而不能参加考试,请电话咨询考点寻求解决方法!

湖南考点

另外湖南考区定于7月3日开通技能准考证打印入口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好准考证,保持准考证干净,不得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内容,否则将视情况按违规或违纪处理。

请报名参加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未通过资格审核又缴纳了实践技能考试费的考生,于6月30日前主动与考区办(0731-84822261)取得联系,办理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考试后的第四天登陆“湖南医考网”(www.cndoctor.cn)进行成绩查询。如考生于7月10日完成考试,14日可上网查询考试成绩。

今年技能和笔试考试中间间隔1个月,技能成绩公布时间大幅度提前,除了湖南考区其他地区技能成绩预计在考后一周左右陆续公布,届时请大家随时关注网校动态!

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湖南考区缴费时间及方法公布

湖南考区2020年医师实践技能考后第四天可登陆网站查询技能成绩

湖南省2020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7月3日起开始打印

湖南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参考防控须知重要提示

技能冲刺

以上就是“2020年实践技能考试在即 关于考前疫情防控要做好这些准备!”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资讯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