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全国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后查分/相关试题/笔试缴费问题答疑!

2021年全国执业和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已经开考,部分考生已经考完了技能,那么实践技能考试结束后成绩何时公布呢?如何查看试题?怎么投入笔试的复习?考后什么时候缴纳笔试费用,医学教育网老师为大家解答如下:

一、关于技能考后成绩查询的问题

实践技能考后成绩查询时间每个地区都不一样,目前湖南省是考后四天公布,河南是考后48小时内公布,具体以官方通知为主: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1、在各地卫生部门网站自行查询;

2、考试结束即由当地考试部门直接公布考试结果/合格名单;

3、国家医学考试网开放统一查询入口,考生进入查询入口凭借个人信息自行查询。

二、关于技能相关试题

2021年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6月10日开始,相信很多考生十分关注技能考试练习题,但根据国家要求,医师资格技能考试练习题不允许外泄,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备战技能考试,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准备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相关试题,获取方式如下:

lADPD2eDQFE1h_vNAfbNAdg_472_502

三、关于技能考后笔试复习的问题

感觉自己技能成绩良好的考生可以提前进入冲刺综合笔试的状态,全面、深入地了解医师资格考试笔试,确定好备考方向,做出合理、科学的计划,扩展自己的实力,把握好先机,可从以下几方面入手:

首先,对自己的专业知识进行整体的评估。

再次,对于一些理论知识的储备要丰富。

最后,想要深入进行笔试学习的小伙伴们多参与一些笔试辅导类课程,接受专业培训,有针对性的学习。

笔试课程介绍——笔试冲刺突破班

距离国家2021年执业和助理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试越来越近,为了帮助广大考生考前2个月顺利备考,医学教育网全新推出笔试冲刺突破班,全程直播,以题带点,短期速记;3套模考密卷,考前密训,一起看看班次详情:

21年笔试冲刺突破班课程详情 
开设科目班次详情
临床执业课程详情>>
临床助理课程详情>>
中医执业课程详情>>
中医助理课程详情>>
中西医执业课程详情>>
中西医助理课程详情>>
口腔执业课程详情>>
口腔助理课程详情>>
乡村助理课程详情>>

四、关于技能考后笔试缴费的问题

  每个地区的时间都不一样,请点击这里查询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各考点官方通知汇总

还未考试的考生必看:

2021年全国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生试题整理汇总!

国家医学考试网发布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前通知!汇总!

免费直播∣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技能/笔试冲刺免费直播公告汇总

全国2021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方案、基地名单汇总(实时更新...)

以上就是“2021年全国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后查分/相关试题/笔试缴费问题答疑!”所有内容了,更多的考试问题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辅导栏目!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