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有理想才会成功 备战医师资格考试一定要够拼!

越勤奋,越幸运,越感恩,越幸福,有理想才会成功备战医师资格考试一定要够拼!我的一起看看下面这位学员的备考经验:

医师资格考试

学员:13430040430

借用周星驰的话——有理想才会成功!大伙都知道,在国内,当医师又苦又累,工作压力大,付出往往和收益不成对比。而且医患关系非常的紧张,稍不注意就可能挨骂了。运气不好可能还要挨打甚至会被患者干掉了,这类新闻相信大伙经常在看到吧。但既然选择了这条路,跪着也要走完。医考之路是我们的第一道关卡,过关了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医师。

说说我今年的考试经验吧,可能本人的基础稍微好一些,所以学习起来还不算很费力。我是专科学历的,助理的时候是凭借自己看书通过考试的。今年考执业的时候,因为心态比较浮躁,无法静下心看书。(考试学习最忌这样的心态了,这种心态是很难把知识记住的),担心今年考不过,就经朋友介绍买了教育网的课程学习了。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原来比自己看书轻松百倍。老师们都讲课的非常的好,特别是姜逸老师,他应该是所有同学们全五星好评的一个。讲的课程也是我们中西医专业最多的一个。王逸老师的课程也特别好懂,绝对值得五星好评。景晴美女刚开始讲课的时候有点不按套路出牌,但我却非常喜欢这种风格的讲课模式。有点坏坏的但又不失斯文的感觉,先给你基础再给你讲解原因。虽然景美女不是那种让人惊艳的美女,但气质绝对让人折服。而且这种讲课风格让人听课不会打瞌睡。所以必须五星好评。阎老师的讲课风格有些特殊。喜欢用联想方法。这种方法可能对大部分学员都好懂吧,我本人可能比较不容易接受这种风格吧,但总体来说讲的还是很好的,给四星好评。个人觉得中西医妇产科和外科的知识是最难的,两个老师也很尽力讲课了。给四星好评。其他老师都还行,都得至少给四星好评。这么说吧,看这些老师讲课,会让你发现原来知识也可以这样记。不像上学那会那种枯燥无味的讲课模式。同时也让我丢失了很多知识给补充回来,这些不单单为了医考。也可以说是开阔知识的一种学习。

学习总是让人觉得累。但是呢,选择了医考,就需全力以赴。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在懒虫侵袭的时候想想到时考不过的悲伤!也不要为考试没有通过找借口。因为不会有人同情你!考试时公平的,没道理你不努力就过了,而别人努力了却无收获。不要以刚好通过及格为目标,而必须以高分为目标,这样才能真正通过考试学到更多知识。医考不难,难在于肯不肯拿起书,看老师讲课,做做笔记,再做做题。这种学习模式是我认为顺利考试的一种学习态度。我平均每天大概至少2个小时以上的时间静下心来学习。可能每个学员的时间安排不一样,但时间挤挤就有了,总比从指缝流走的好。今年查成绩的时候,功夫不负有心人,给了470分的成绩。本人已经三十好几了。(毕业后没从事医疗行业将近十年,后来想重新回到老本行所以岁数也不小了)但努力了总会有报酬,助理和执业都是一次性通过的。

这里也给尚在执业医考之路挣扎的同学们祝福下,希望大家顺利通过考试!坚信努力了就会有回报。为了让自己以后活的更精彩些,趁现在还年轻,拼吧,拼出一个理想的未来!

〖医学教育网学员所有,转载必究〗

原贴地址>>

特别鸣谢:以上内容来自2018年我的医考之路网校学员投稿!

如果你是网校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的学员,如果你想分享自己的备考故事,点击这里免费投稿,写出你的备考心得>>

【福利】2019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价值99元精选课 限时0元免费抢购!

医学教育网2019年国家临床医师“梦想成真”纸质辅导书抢购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