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四川泸州市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前提示

2020年四川泸州市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前提示,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如下。

各位考生:

2020年泸州市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21日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泸州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温馨提示:

1、检查身份证是否过期,如过期请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对照准考证要求,检查必要的文具是否准备齐全。

2、仔细阅读准考证上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3、8月处在防汛抗旱时期,易遇极端天气易发自然灾害,做好防范措施,注意个人安全。

4、考试期间,考生注意住宿、餐饮等安全。

5、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场,考场外公路边禁止停车,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6、泸州长江大桥正式封闭施工,行人和车辆均禁止通行。施工期间,对国窖大桥主桥及匝道、忠山隧道全段及匝道施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单双号限行措施。即:日期为单号时,只允许号牌尾数是单号的车辆通行;日期为双号时,只允许号牌尾数为双号的车辆通行。自驾车的考生请提前做好车辆路线规划,以免影响考试。

7、考试期间,考生只能通过学院南门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后进入考场,其他校门封闭。

导航示意图:

60d0f6b1cf2e4fa480acd42fe7ac4ac8

最后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泸州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2020年8月19日                  

以上关于“2020年四川泸州市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前提示”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