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有奖征文】2020年我的医考路有奖征文,分享经验赢好礼!

心心念念的医师资格考试成绩终于要公布了,多少次挑灯夜读,多少次聚少离多,多少次想要放弃但又坚持......才取得今天的成绩。给你一个平台,在这里记录自己的备考历程,多年以后再来看看依然记忆犹新,快来分享你的备考经历,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立即参与>>

活动时间

征文奖品

回帖/投稿要求

1、标题:#2020医考路#标题

2、正文:内容包含"2020医考路"字样,围绕此主题展开,内容涉及备考、工作及生活等,重点写考试经历、网校学习感受、学习考试对生活和工作的影响等!

回帖/投稿须知

1、形式不限,除文字,鼓励提供照片(学习笔记、成绩单、工作照、真人照、短视频等)请保证原创且无版权纠纷!

2、参赛帖子内容须积极向上,切忌抄袭、套改;

3、投稿作品将在医学教育网署名独家首发。筛选出的文章会陆续公布在公众号等外宣平台。视情况文章可能会做少许删减修改。

参与方式一:在此条论坛下进行评论即可!字数不少于300字!

参与方式二:投稿至邮箱:med66@cdeledu.com。投稿请务必注明医学教育网学员代码、手机号码,方便后期联系您领取奖品!

中奖者如何选择:网校工作人员内部评选

发放方式:中奖名单将于内部评选结束后在活动主题帖及“正保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微信号:yishi_med66)内进行公示!我们会在公示后的一周内联系您,为您发放奖品。请注意接听电话领取奖品,逾期将视为无效!

获奖小提示:内容越丰富获奖几率越大哦~论坛不支持视频上传,可发送视频至邮箱:med66@cdeledu.com

立即参与>>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