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9年执业医师二试考试时间!

2019年执业医师二试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分享攻略:

根据国家医考中心通知,2019年一年两试第二试试点考区为天津、海南、吉林、上海、福建、广西、贵州、云南、湖南、广东、江苏、宁夏。

开展的专业为临床执业(110)、临床助理(210)、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140)、具有规定学历中医助理医师(240)!

医学综合笔试一年两试第二试第二次考试形式为计算机化考试,时间如下:

临床、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19年11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临床、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19年11月23日和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第二次考试是机考操作,因此需要考生提前熟悉机考模拟系统,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机考模拟系统://www.med66.com/jikaomoni

第一步:登录账号密码后,选择“在线测评”,点击 “计算机考试体验”进入考试界面。

2019年执业医师一年两试试点

第二步:进入考生登录界面,点击“进入”。(考生登录信息为系统自动设置,无须再输入)

2019年执业医师一年两试试点

第三步:在考生个人信息界面,查看并确认相关信息后,点击“确认”。

2019年医师机考流程

第四步:进入考试界面后,阅读“考试规则”后,点击“确认规则”。

2019年医师机考流程

第五步:阅读“考生须知”后,点击“确认须知”。

2019年医师机考流程

第六步:阅读“考生承诺”后,点击“同意”。

2019年医师机考流程

第七步:点击“进入考试”,进行机考考试体验。

2019年医师机考流程

第八步:按顺序进行答题测试。

2019年医师机考流程

注意事项:2019年国家医考中心机考操作中调整“回溯”功能! 往年计算机化考试中,考生答题时可以返回浏览作答过的题目或更改答案选项,今年机考按题型管理,进入下一题型后即不能回溯上一题型试题,更不能修改答案。

2019年医师机考流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