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呼伦贝尔2020年内蒙古执业医师各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合并通知

呼伦贝尔2020年内蒙古执业医师各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合并通知,具体如下:

【官方文件】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各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合并通知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各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合并通知

根据国家医考委安排,2020 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全部纳入国家级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考试,内蒙古考区按照就近和统筹的原则将各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全部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实施,现将各类别实践技能考试情况划分如下:

一、临床类别考试基地

兴安盟人民医院:呼伦贝尔市、通辽、兴安盟

二、口腔类别考试基地

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呼伦贝尔、赤峰、通辽、兴安盟

三、公共卫生类别考试基地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全区12个盟市

四、中医(蒙医)类别考试基地

呼伦贝尔市中蒙医院新区分院:呼伦贝尔市

五、各考点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类别考试所在考点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呼伦贝尔市

实践技能考试:

2020年起, 内蒙古考区本着落实国家医考改革要求和整合资源、服务考生的原则,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全部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中进行,考试合格者,成绩2年内有效

医学综合考试:

2020年起,全面推进计算机化考试。除蒙医外,其他类别和专业均实行计算机化考试(简称“机考”),军事医学考试、临床执业医师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加试考试也实行计算机化考试。

“一年两试”试点工作: 

2020 年起,内蒙古考区跟进开展临床执业医师(110类别)、临床执业助理医师(210类别)、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140类别)和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240 类别)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工作。第二试考试形式为机考,考试时间为11月14--15日。考区会对考试任务的考点进行整合,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经费管理:

2020 年,临床、口腔、公卫和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考务费仍为每人229元,医学综合考试考务费执业医师每人256元、执业助理医师每人128元。第二试考务费同第一试。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收费和上缴标准按照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执行。

狠抓考风考纪:

继续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整治。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考条款和《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执法氛围。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平稳组织医师资格考试,全面推进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改革,相关各项考务工作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呼伦贝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学考试中心

2020年3月3日

【推荐】

2020年全国各地区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延迟公告汇总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缴费方式/缴费标准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