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甘肃省发布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统一时间安排

甘肃省发布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统一时间安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安排。现就甘肃考区报名和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甘肃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生服务系统操作指南、报名流程

甘肃省各地市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及审核通知汇总

甘肃考区2021年医考报名资格审核工作须知

一、考试报名

(一)网上报名:2021年1月6零时-1月21日24时。请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报名条件应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国卫医发〔2014〕11号)。临床、中医、口腔、公共卫生、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中卫生法规部分内容已调整,详见《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关于修订〈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医学综合考试)〉中卫生法规部分内容的通知》(国卫医考委发﹝2020﹞7号)。2020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2021年须网上报名,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曾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依情节轻重程度处以2年和终身禁考的考生,在禁考期内不予报名。请考生注意安排好报名时间,尽早进行网上报名。

(二)现场审核:2021年1月25日-2月8日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请考生注意安排好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时间。初审结束后,将不再进行补正工作。

(三)考生缴费:缴费拟采用网络缴费,缴费方式、缴费金额待有关部门核准之后统一执行。报名成功后请关注甘肃卫生健康人才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告,按公告方式完成缴费。

1609929053456ff80808176cb58a13160176d73fd5107d32_01

编辑推荐:

官网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经正式开通!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期间需要的表格汇总(word)

全国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指导攻略

 免费报名答疑服务

扫码入群咨询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指导群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

2021年医师资格优惠活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