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条件 > 正文

通知!国家执业和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放宽!速查!

通知!国家执业和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放宽!具体的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报考政策 16

目前执业医师法已经修订,乡村医师从业管理条例会陆续修订,修订后的执业医师法取消了中专考生的报名资格,同时修订了原医师资格报名条件第九条、第十条的内容,将原先的试用期时间改为临床实习时间!

执业医师报考条件

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考试会变简单吗?

回答:不见得!考试是检测教与学效果的手段,向来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准入性考试更是有准入基本要求,所有能够达到要求的都可以拿到资格。考试的难度不会随着报名人数的增长而变简单,我们都知道,医师资格考试实行的固定分数线政策,但是国家的目的不是只要医学人,而是医学类人才,是数量和质量的同步提升,如果只要数量,那也不会取消中专考生的报名资格,而医师资格考试势必会持续保持它的权威性!

建议广大医师资格考生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戒骄戒躁,不要因为国家政策的变动影响自己的复习节奏,早通过考试、早拿证、早舒心,如果自学难度大,建议加入网校一起学习>>

编辑推荐:

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医疗卫生领域重点一览!

竞争突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历史最高,达93万!

以上关于”通知!国家执业和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放宽!速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