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证书 > 正文

快讯!2020年医师资格二试考试合格的考生可以电子注册了!

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二试考试合格考生电子化注册时间相关内容,相信通过2020年医师二试考试的考生都想知道,目前医师二试合格人员可以进行电子注册了,具体内容如下:

河南省发布快讯!2020年医师资格二试考试合格的考生可以电子注册了!今日起,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二试合格人员可通过医师电子化注册系统办理电子注册,同时可激活电子证照。

电脑端电子化注册: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ww.nhc.gov.cn/,点击右下角“服务平台”下的“国家卫生健康委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页面,点击“医师电子化注册--个人端入口”。

操作指南 2020年医师快速完成电子化注册须知问题汇总
操作指南(手机端)

2020年考试通过的医师已开通电子化注册啦!图文教你快速注册!

满足哪些条件才能申领电子证照?医师申领电子证照详细教程!

2020年新助理医师如何升为执业医师?附微信小程序图文教程!

电子化注册开始!2020年度新医师如何进行规培注册?

2020年新医师用微信小程序如何进入电子化注册系统?教程来了!

电子化注册开始,图文指导2020年度新医师如何办理执业注册?

电子化注册开始了!2020年度新医师怎样激活电子化账户?

操作指南(电脑端)

超全!国家卫健委2020年医师个人端电子化注册图解流程!

完整版!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流程及操作指南

学员问题

2020年国家医师电子化注册时,民营单位医师能多专业注册吗?

医师电子化注册照片要求是什么?如何在电子化注册系统中更新照片?

国家2020年执业/助理医师能注册几个专业和执业范围呢?

2020年新医师助理升执业医师,拟在该机构执业时间怎么填?

2020年医师电子化注册任职资格是填写医师还是填医士?

2020年医师电子化注册关于报考单位和注册单位不一致的问题解答

2020年医师电子化注册时提示医师信息校验服务调用失败怎么办?

全国实行:县级及以下医疗机构临床医师可多专业注册依据是什么? 

医师电子化注册时提示锁定状态不能做任何业务怎么办?

常见问题

2020年医师电子证书上的二维码有何用?可以申请电子证吗?

2020年医师电子化注册开始,什么是医师区域化注册?

2020年执业医师如何申请变更主执业机构?手机电子化注册流程!

国家卫健委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官方入口/个人业务申请类型说明

2020年医师助理升执业电子化注册和变更执业范围可同时进行吗?

2020年医师电子化注册时提示未验证到医师资格是什么原因?

2020年新医师电子化注册任职资格怎么填?看这文就懂了!

表格下载

2020年医师电子化注册《执业注册健康体检表》word版本下载

2020年国家医师电子化注册备案申请表word版本下载

2020年医师电子化注册《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下载地址 

2020年医师电子化变更注册《医师变更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下载

相关推荐:

超全!国家卫健委2020年医师个人端电子化注册图解流程!

完整版!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流程及操作指南

国家卫健委2020年医师电子化注册的意义、流程及登录网址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0年医师电子化注册常见问题解答!

国家卫健委2020年医师电子化注册系统医疗机构端功能详细版!

以上为“快讯!2020年医师资格二试考试合格的考生可以电子注册了!”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