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证书 > 正文

2020医师资格证发放时间具体是哪一天?

关于“2020医师资格证发放时间具体是哪一天?”的问题,相信很多执业/助理医师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回答如下:

医师资格证由国家统一印制,逐级下发时间周期较长,具体领取情况请咨询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领取时间每个县/区都不一样。2020年各地区医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经陆续发放啦,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执业医师资格的有效期限是:终身有效。拟在医疗、保健机构中执业的人员,应当向批准该机构执业的卫生行政部门申请注册。拟在预防机构中执业的人员,应当向该机构的同级卫生行政部门申请注册。拟在机关、企业和事业单位的医疗机构中执业的人员,应当向核发该机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卫生行政部门申请。获得执业医师资格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后二年内未注册者,申请注册时,还应提交在省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机构接受3至6个月的培训,并经考核合格的证明。因此在领取了医师资格证书后应该在二年内注册。

医师电子化注册:https://cndocsys.cn/home/index

医师电子化注册

编辑推荐:

国家卫健委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个人版用户手册注册指南

2020年医师电子化注册开始,快速完成电子化注册操作指南汇总

以上关于“2020医师资格证发放时间具体是哪一天?”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辅导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