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准考证 > 正文

全国2020年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流程

全国2020年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流程是什么?相信很多考生都在关注,2020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延迟,其中临床类别7月10日至23日、中医类别7月11日至19日、口腔类别7月11日至19日、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7月23日至29日、公共卫生类别7月11日至12日举行。

目前存在集中打印和自行打印两种模式,考点视情况自定。对于开通自行打印准考证功能的考点,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按通知要求自行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服务系统,用A4纸横向打印。集中打印的考点,考生按照相关通知要求进行领取。一般于考试前1-2周开始打印考生准考证,具体时间请咨询报名考点。考生应记住准考证号,以备成绩查询等需要。

部分地区今年采用邮寄的方式详见各地通知>>),具体的打印入口及流程图示如下:

准考证打印入口:

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第二步:成功登录后,进入“考试报名”界面,点击准考证号右侧的“打印”链接即可打印。

国家医学考试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

第三步: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会有自己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请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三、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性别、证件号码、考试类别等基本信息,若发现有误请务必联系相应报名点;

(2)请考生注意各自准考证上的时间提醒,须持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请考生注意身份证有效期,过期者请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

(3)请携带中性笔参加考试,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因考试时间较短,迟到不得进入考场。

(4)请妥善保管技能准考证。

技能冲刺**班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总结的关于“全国2020年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流程”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咨询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