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准考证 > 正文

山东日照关于领取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2016年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已在国家医学考试网站(www.nmec.org.cn)公布,请考生在网站输入个人信息自行查询成绩。请查询成绩通过的考生,务必于9月9日-9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节假日、周六、周日除外)凭有效身份证件,交纳综合笔试考试费用后,领取综合笔试准考证。

一、领取地点

县(市)区  领取地点  咨询电话 
岚山区  岚山区卫生计生局  2618576 
莒县  莒县卫生计生局  6206017 
五莲县  五莲县行政服务大厅  5336627 
市直、东港区、开发区、海洋城、山海天、  日照市卫生学校  2955917
2955918 

注:准考证发放按照报名时所填单位所属的行政区域下发,如有考生不清楚,请拨打领取地点咨询电话。

二、收费标准

每人每单元60元,执业医师共4个单元为240元/人,执业助理医师共2个单元为120元/人。

三、领取程序

考生先到各领取地点的收款处缴纳相关费用后,凭收据到各自相关科室领取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如果是考生本人领取,则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军队人员携带军官证、文职干部证或士官证原件)

2.如果是单位相关负责人前来领取,医|学教育网整理则领取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军队人员携带军官证、文职干部证或士官证原件)和加盖本单位公章的介绍信或证明信。

3.如果考生委托其他人代领,则领取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身份证原件(军队人员携带军官证、文职干部证或士官证原件)。

4.各位考生领取准考证后请妥善保管,如有遗失一律不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