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准考证 > 正文

广西钦州市2019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钦州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

各位考生,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已经可以打印,请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选择考生服务,登录您的账号密码,进行准考证打印操作。

以下是几点重要提示,希望考生们认真阅读:

一、如果忘记登录账号密码登录不进系统,或发现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错误的,请及时向我中心(电话2825997)反映并登记。

二、请看准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有些专业是8月23日(周五)就开始考试,有些专业则是8月24、25日(周六、周日)才考试。并且申请儿科加试的考生,一定要看准时间、地点。

三、提前熟悉考场地点,做好路线及时间规划,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准时到达考场;天气炎热,请做好措施防暑防低血糖;尽量选择二轮车辆或公共交通工具赴考,以免找不到汽车停车位影响考试!

四、请认真阅读准考证右侧的“考生须知”,如有违反,将会受到相应处理、处罚!点击查看【法律法规】《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 第4号)

五、计算机化考试规则

六、笔试考试规则及答题卡填涂须知

填涂须知:

考前必备清单,大家可以对照看看哪一点没有做到。

最后,预祝大家考试顺利!逢考顺利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