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四川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成都医药职业学校

成都医药职业学校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座落于具有良好科技文化教育氛围的四川省第二大城市,中国科技城——绵阳。

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有57年的医学教育办学经历。校园现占地面积800余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有设备先进的计算机中心、电教中心、语音室、中心实验室、图书馆等;有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的专业实训基地3个,学科实训实验室119个。学校现有直属附属医院3所,非直属附属医院5所,教学医院28所,有省内外市、县级校外实习基地(医院和企业)128个。面向全国1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在校学生近万人。先后毕业学生7万余名,大多数毕业生已成为省内外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的技术和管理骨干。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