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跑团动态 > 正文

9月8日正保跑团直播:正保教练带你探店奥森跑步环境

长期久坐不动,你是不是也深受视力、颈椎、腰椎、血脂等问题困扰?

疲惫的状态,腹部堆积的脂肪,成为职场人的常态。

如果你也是这样,你就应该考虑一下,跑起来!

通过跑步,可以改善身体状态,提升整个身体的整体力量,塑造健康的体型,让你变得更具魅力。

来关注正保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简称正保跑团)吧!这里有专业的教练直播讲解,教你跑步锻炼的技巧及注意事项,带领你科学跑步,健康跑步!

近期直播

直播时间:9月8日14:30-15:30

专业教练:Sunny教练、谢超教练

直播内容:探店跑步俱乐部

认识正保跑团,首先从探店开始!

本期Sunny教练、谢超教练将通过直播带你探店奥森跑步环境,为你介绍正确的跑步姿势。

快来加入正保跑团的队伍吧!跑步可以一定程度上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增强肺活量,提升新陈代谢能力,降低体脂率,同时也会增强人体会疾病的抵抗能力,提升身体素质,延缓衰老。还可以刺激内啡肽分泌,缓解精神压力,令人感到愉快,提升精神状态,从而提高日常工作学习效率。

跑步好处多多,但锻炼方法也很重要,不恰当的锻炼方式可能会让你受伤。所以,9月8一定要记得蹲守我们的视频号直播!

探店跑步俱乐部海报 _画板 1 副本 2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由我国长跑名将、马拉松国家队教练张国伟出任俱乐部总教练,拥有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何杰等26名优秀运动员,并在多项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佳绩。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专注于跑步运动,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以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网校学员为主体,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为使命。

正保跑团已经召集了不少跑步爱好者,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来自不同的年龄层,有着不同的职业,却因为跑步相识。快点加入正保跑团,和小伙伴畅聊跑步心得吧!

如果你也热爱运动,就赶紧加入我们吧!和更多跑友一起寻找正确的运动方式,开启健康跑步!扫码下方“正保跑团”小程序二维码,即可选择你所在地区,加入正保跑团哦!

加入跑团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