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我的执业药师之路—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2016年我的执业药师之路大型有奖征文活动火热进行中,医学教育网学员积极参与,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文章,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学员根据自己参加2016年执业药师的经历写了这篇:《我的执业药师之路—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他的执业药师之路吧!

时至十二月下旬,窗外已是寒气逼人,数日的绵绵细雨为这个冬日又增添了几分寒意。此时距离执业药师考试结束已有两月之久,确切的说是距离我第二次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结束已有两月之久,回顾两年来备考这一路的点点滴滴,辛酸有之,幸福亦有之。站在岁末年尾的节点上,考试的顺利通过也算是为2016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考虑到工作的原因,为了保证复习效率,我将精力主要放在了药二和药综这两门课程的学习上。左手工作,右手备考,这其中的艰辛相信体验过的人会懂得。尽管这样,我仍以一张朝气蓬勃的脸庞,醒来在每个早上。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汤老师说过,成功等于正确的坚持。最终第一次考试成功通过了三门。有了第一年的成功经验,第二年备考时我毫不犹豫的选择继续与医学教育网相伴,最终收获了圆满的结局。过往所有的付出所带来的艰辛都在轻敲鼠标查询到合格的成绩后化作了难以言表的喜悦。

人生相逢,自是有时。既然有幸相识,相见何来恨晚。人生路上,当我们遇见了可以相互扶持,彼此温暖的那个人时,不免心生感慨:世界很大,还好有你。药考之路,纵然漫长,还好有医学教育网一路与我同行,即便是一个人,也像是坐拥千军万马,任它道阻且长,凄风苦雨,又何足惧之?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请您为医学教育网学员投上宝贵一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