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我的执业药师考试之路--医学教育网,感恩有你

lpp***2017-01-26
大号

在2016年我的执业药师之路大型征文活动中,医学教育网学员积极参与,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文章,网校执业药师学员lp****根据自己参加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的经历编写了这篇:《我的执业药师考试之路—医学教育网,感恩有你》,此篇文章在征文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他(她)的药考之路吧!

从来没有这样一个网站;

让我从一片雾霾中看到光明;

从来没有这样一个地方;

让我从清晨流连到日暮;

从来没有这样一群老师;

让我从茫然无措;

颓废自嘲;

到重拾自信昂首阔步;

太多太多的从来未有;

太多太多的感动;

太多太多的感谢;

要对医学教育网说;

太多太多的话语;

想对医学教育网可敬可爱的老师说;

思量再三;

千言万语;

终汇一句;

感恩有你;

一路回望执考之路,带给我很多的感动,这些感动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我的执业药师考试之路--医学教育网,感恩有你 

汤神的神,我觉得不光是确保我们掌握考点,还有他的神很大一部分体现在了他对广大考生心理的理解,兼顾了考生的心理导师,让考生从心理不再畏惧考试,一步步给我们鼓励,陪伴我们共同进步,给我们信心,让我们昂首阔步的迈入考场!授人以鱼同时授人以渔,这份心怀真的不愧称之为汤神。

医学教育网还有很多可敬可爱的老师,温文尔雅的杨树老师,风趣幽默的钱韵之老师,女神景晴,听过他们的课后,我都受益匪浅,医学教育网因为有了他们,让更多的考生重拾自信,秒杀考场。这份感动,我想医学教育网会一直延续下去……

感动之——水到渠成,梅花香自苦寒来

经过两个月的等待,成绩终于下来了,不出所料,除了时间有限,自己放弃一门以为,其他三门均已高分远远飘过及格线,这份成绩单,我很满意,三个月的努力换来的这份收获,让我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医学教育网,感恩有你。明年,我会交出一份圆满的成绩单!

最后,我想再跟广大考生同志絮叨几句,不算是什么成功经验,算是自己这次执考的一点小心得,分享给大家。

一是——正确的选择

好多带着激情来赴考的,都淹没在了这片未知的知识海洋里,所谓的复习,对我来说就是重新学习,因为无论是上学还是工作,接触到的都是和教材比较遥远的,书上密密麻麻的文字真的无从看起,晦涩难懂的药物化学更是让人望而生畏。所以选择一种捷径无异于大海中找到了一块浮木,医学教育网就是拯救我们的救星,它让我们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高更远,学习效率也事半功倍。

二是——学习要趁早

因为这次准备的比较晚了,执考现场审核后才开始开通网络课程,距离考试时间比较近了,才没时间全面复习。所以建议大家学习要赶早,至少要提前半年开始复习,书甚至都可以放在一边,因为医学教育网已经为你量身定做了特色的学习方案,从基础班到单元测试到总结再到冲刺,每天尽可能抽出多的时间投入进去。

三是——坚持坚持再坚持

网课老师讲的内容尽可能的让我们感动有趣,但是这毕竟是个漫长的学习过程,有时候会让我们感到疲惫,甚至夜深人静还在学习,别人放假我们还在家里修炼,这时候我曾一度想放弃,但是老师们的一再鼓劲,想一想还有那么多看不见的医学教育网的同盟们,励志墙上的豪言壮语,为了自己的将来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下去就会成功。那种学习到最后一章的成就感,以及考试前夜胸有成竹安然入睡的笃信,就是我们一再坚持的结果。过程有些痛苦又算的了什么呢?至于具体的学习秘诀,网校的老师都已经在课程中为我们精心准备好了,只要跟着老师的步伐,执考定能被我们拿下。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现在洒下的汗水,终将为我们换来丰厚的果实,相信自己,相信医学教育网,我们终将活出想要的自己。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请您为医学教育网学员lpp***投上宝贵一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