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18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变化政策

关于2018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变化政策,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国家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和“十三五”卫生计生与中医药改革与发展相关规划精神以及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改革要求,结合国家对医药卫生人才培养和使用的需要,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于2017年组织专家对临床、口腔、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以及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大纲进行了全面修订,并经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审定颁布,于2018年正式实施。

2018年版考试大纲是继2013年版大纲实施5年后的一次全面修订,与2013年版大纲相比,修订的原则、内容均发生了重大变化。

2018年临床/口腔/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大纲修订将有重大变化

以上关于“2018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变化政策”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