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执业医师考试 > 报名政策 > 正文

2018年哪些地区可以二次参加执业医师笔试考试?

很多人都想了解2018年哪些地区可以二次参加执业医师笔试考试?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18年哪些地区可以二次参加执业医师笔试考试?”的文章,具体如下:

根据通知,2018年将在天津、吉林、上海、福建、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考区进行临床执业医师(110)、临床执业助理医师(210)、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140)和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240)医学综合笔试“一年两试”试点。第二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机考),临床、中医机考时长均为2小时。 考试时间为2018年11月24日-25日

注意:目前家医学考试网尚未公布“一年两试”考试试点考区及其他安排通知,以上信息是从各地卫计委发布的通知中搜集整理而来。2018年临床、具有专长中医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地区汇总

上文关于“2018年哪些地区可以二次参加执业医师笔试考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