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内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备考有疑问?看这里解惑!

2019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已经开始进入复习阶段,小编最近接到反馈,很多考生还比较迷茫,不知道如何下手,每天学习几小时合适?先学习哪科呢?现在备考早不早?…接下来,小编统一回复大家↓↓↓

Q:什么开始备考比较合适?现在学习是不是太早?

A:肯定是准备越充分,考试越轻松,所以建议大家尽早备考。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范围很广,所以只靠考前突击通过考试的概率较低。

每个考生的学习时间、学习基础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规划,不过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建议从现在开始学习,一点都不早!

Q:每天应该学习几个小时?几个科目一起学吗?

A:每个考生的情况不同,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规划即可,可以先看看书、做套题检测一下自己的水平。

每天学习几个小时也是因人而异,上班族、宝妈可能学习时间比较少,非要规定一个时间也不太实际,所以按章节规划更合理。建议几个科目一起学习,毕竟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要几个科目都及格才能领取证书。

Q:先看书再听课?还是一边听课一边看书?

A:看书、听课、做题一样都不能落下!但是每个人的学习习惯可能不同,可以先看书预习,然后有针对性的听课,这样利于查漏补缺;也可以直接对照着课本听课,跟着老师的思路走可能更清晰。不论是先听课还是先看书,事后一定要做练习题进行检验和强化,这样才能真正把知识变成自己的,否则就会前边学后边忘。 点击了解课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