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内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点击查看!2020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前提醒及注意事项

2020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将于9月20日开考,为了帮助各位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考前提醒及注意事项,速度查看!

44630_2000x1000

※提前打印准考证

2020中医内科主治医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请各位考生于各专业考试开始前(9月20日前)及时打印准考证,并仔细准考证上的具体考点信息,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及准备事项。

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卫生人才网2020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提前确认考点防疫要求

各考区考点已经陆续公布了当地2020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场须知以及注意事项,基本上都要求考生考前14天不要随意跨地区外出,同时从考前14天开始记录自己的健康状态,同时申请当地健康码,考试当天需要提交14天的健康状态记录,标绿显示正常的健康码以及个人近期行程。

部分考点还需要近7日的核酸检测结果,具体以各考点的要求为准,请各位考生务必要提前查看确认自己所在考点的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避免不能正常参加2020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点击查看:全国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做好考前物品准备

考试必需物品是否齐全——包括身份证、准考证(建议多打印几张备用)、口罩(必要时带上手套)。另外,建议带一些资料或者复习笔记,进考场前看一看,瞬间记忆也是很有效果的。

※提前熟悉考场路线

因为有的学校有多个校区或者学校名称相似等等,各位考生注意看准考场,如果路程较远的考生,就要提前联系住宿,提前熟悉路线以免考试当天出现状况影响考试。

※提前熟悉人机对话考试

2020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采用人机对话的形式,采用电脑作答。考试是按照题型顺序出题,一个题型做完提交后,不能再作修改,故想要检查答案的考生不要轻易提交一个题型的答卷,检查无误后再提交。不熟悉电脑操作的考生建议考前多练习,熟悉操作。

点击进入: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人机模考免费练习>>

※考前复习注意事项

考前的一周建议考生复习复习之前学过的内容或者错题,不建议再看太多新的题目,提醒下,考试不要求各位做到完美,及格够用就可以,注意合理饮食、调整好心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要因为身体状况影响了考试。

相关推荐:

【免费直播】2020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后复盘&考情分析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