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专科医师培训 > 正文

专科医师培训登记手册填写说明

相信很多人都很想知道专科医师培训登记手册填写说明相关内容,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如下,请参考!

一、本手册供参加普通专科医师培训的学员使用,使用期限为三年。

二、使用者应认真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手册内所规定的内容,不得涂改或缺项、缺页。

三、使用者必须及时、客观、详细填写培训内容,严禁弄虚作假,检查或抽查中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四、每一个轮转科室结束时,使用者应先进行个人小结,再由科室负责人按培训细则要求的内容进行检查并签字。

五、本手册在培训期间应妥善保存,作为接受培训经历的原始数据资料。

六、培训结束时,使用者应如期将此手册交至医院主管部门进行审核,登记存档。

以上为专科医师培训登记手册填写说明的内容,更多专科医师培训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