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9主管护师考前密训班,最后冲刺拔高抢分!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主管护师考试备考时间已经不足一个月,在最后冲刺阶段如何复习才能顺利通过?2019主管护师考前密训班开课!在最后的备考黄金期助力各位考生拔高抢分!别人都在努力,你呢?

为什么要选择考前密训班? 

针对冲刺期最后的黄金**阶段,考前密训班通过7次直播讲解,帮助考生凝练考点,专攻考试重、难点,抓住最后冲刺机会拔高抢分!

考前密训班除了提供高频习题之外,还提供24小时在线答疑。帮助各位考生快速解决备考疑问。同时提供一套全真模拟试卷,帮助你提前感受真实考试难度!

这是2019主管护师考试最后冲刺的黄金**时期!还不快加入考前密训班!购买完成后即可参与考前密训班的所有直播课,跟老师在线互动取经!(提供录播视频,可反复回看。)

考前密训班有什么优势? 

实力派专业师资全程授课:十多年教学经验沉淀,深谙命题趋势带你学透考试重难点。

专业团队精心打造直播课体系:网校专业师资直播讲授习题,直击考试重、难点,互动指导,所学即所考。

考证直达大杀器-在线题库:高含金量经典习题库,覆盖重点、难点,大数据智能算法加成,科学直达。

考前密训班直播安排 

直播课内容 直播课时间 授课老师
内科护理学1 4月24日 19:00-21:00(星期三) 邵旗
内科护理学2 4月28日 19:00-21:00(星期日) 邵旗
妇产科护理 4月29日 19:00-21:00(星期一) 马蕴琦
健康教育/医院感染/护理管理/社区护理 5月10日 19:00-21:00(星期五) 张鹤
外科护理学1 5月12日 19:00-21:00(星期日) 叶冬
儿科护理 5月15日 19:00-21:00(星期三) 黎昕
外科护理学2 5月19日 19:00-21:00(星期日) 叶冬

考前密训班隐藏特惠! 

现在购买2019主管护师考前密训班搭配精品无忧班或特色直达班,享受7折优惠哦!(私教定制班包含考前密训班内容,无需重复购买)

班次名称
班次特点 
班次价格
立即购买
考前密训班
考前大量刷题,通过题目夯实考点,查漏补缺,达到**目的。
300元

注意!2019年主管护师考前密训班已经开课!请各位考生做好最后冲刺的准备!不给自己留有遗憾!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2019主管护师考试

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辅导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