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助理医师考试 > 分数线 > 正文

执业助理医师2017年考试分数线公布了吗?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执业助理医师2017年考试分数线公布了吗?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执业助理医师2017年考试分数线公布了吗?信息,供您参考。

经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2016年12月2日全体会议研究决定,自2016年起,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部分类别执行固定合格分数线:

1、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 、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师承或确有专长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 实行固定分数线均为180分,因此2017年以上专业的分数线已经确定为180分。

2、2016年口腔执业医师、口腔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中医类别民族医执业医师、中医类别民族医执业助理医师等不执行固定合格分数线政策。因此这几个专业2017年的分数线还没有度确定,分数线会另行通知。

以上关于“执业助理医师2017年考试分数线公布了吗?”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们!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