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盘点影响护士收入的几个重要因素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护士和其他行业不同,护士的收入涉及到很多方面,如职称、工作年限、科室绩效、夜班补贴等,可能很少有比护士的工资还要难计算的岗位了,小编整理了影响护士收入的几个重要因素,快来看看成为高薪护士的秘诀吧!

学历因素

如今护士已经不仅仅限于打针输液等基础护理了,而是逐步朝着精英教育的方向发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的进步,对于高学历护士的需求也不断提升。

由于新医改中不断加强对床护比以及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推进,许多医院近年来对于高学历的护士都十分青睐。

技术因素

专科护士:指的是在某一特殊或专门的护理领域具有较高水平和特长的临床护士

相比于一般的护士,专科护士可以称为“护理专家”,他们对提高患者治愈率、减少并发症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需求的日益增长,护理的专科化已成为临床护理实践发展的重要方向,而专科护士更是成为护士的主要发展方向。

职称因素

护士职称分为五种:护士(初级)→初级护师(初级)→主管护师(中级)→副主任护师(副高级)→主任护师(正高级)

越高职称评审条件越严格,从事护理行业的时间越长。职称也是影响护士薪资的十分重要的因素。

护士想要涨薪,晋升职称和熬年资、升学历相比可以算是最快捷的选择了。医学教育网2022初级护师培训班正在火热招生中,专业老师帮忙梳理知识内容,分析考情与答题技巧,多种班型配置可以满足不同基础考生的多种学习需求,快来学习吧!

点击关注:2022初级护师招生>>

以上“盘点影响护士收入的几个重要因素”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护理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