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台州市2020年国家公卫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前事项考生须知

台州市2020年国家公卫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前事项考生须知已发布,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定于8月21日-8月23日进行。由于此次考试人数多、专业多,小编在此归纳了几个考前注意事项: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11日—8月20日

请各位考生一定要到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

打印准考证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进入国家医学考试网点击“考生服务”。

第二步:在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与验证码,或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第三步:显示准考证之后,直接打印或另存为pdf打印(注意:仔细核对本人姓名、证件号码、工作单位等基本信息,如发现有误,务必在考前联系考点工作人员)。

(二)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

温馨提示:准考证上都有相应的考试日期及时间、考场地址,请考生仔细查看自己的准考证信息,重点阅读《考生须知》。

1

(三)请提前熟悉考场,查看好路线,准时参考。

接下来,小编就来扒一扒考场的具体位置:

考场地址: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

公交站点:台州学院(椒江校区)(途经公交车:102路,123路,128路,156路,907路,912路等)

学校地理位置:

2

考试考场分布图:

3

注:在门口等候入场的时间会比较久,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1-2小时进校等候,以免影响考试正常进行。请所有考生文明参加考试,仔细阅读《校园文明告知书》:

4

(四)疫情防控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需遵守如下规定:

1.考前应自觉减少外出,保持身体健康,注意安全和个人防护,合理安排食宿,避免人员聚集。

2.考生入场时,凭身份证、准考证、个人健康承诺书、浙江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

3.考生考前下载《2020年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并在进入考场前交给考场工作人员。如有隐瞒相关信息的,将追究相关责任。如出现健康承诺书中任何一项情况者,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外科口罩及乳胶手套,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对于入场检查发现持“绿码”、体温≥37.3℃以上的考生,持七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外旅居史,经考点专家组综合评估基本能够排除的,可安排在备用隔离试室考试。如不能排除的,不能参加考试,由120送至发热门诊就诊。考生近期如发现身体不适或体温异常,体温37.3℃以上应及时就医,并做好核酸检测,以免耽误考试。

5.所有考生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机考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交叉。

6.考试完毕,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五)划重点-时间要掐好:

考生在考试开始前1-2小时等候入校,听从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引导错峰入场。考前30分钟依次进入相应试室,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试室。

两证一书要带齐全:

考生进入试室要出示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并将签好的《2020年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于入试室前交给监考人员。所以请保管好两证,注意检查身份证件有无过期(如证件过期或遗失,请尽早更新补证)。

多余物品不要带:机考只能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哦,其余物品一律不得带至座位(小编提醒各位考生把贵重的手表首饰用品都先放家里,千万别带身上免得考试时不让带弄丢了哦)。

规则要听仔细:开考前,监考人员还会宣读考场规则,注意不要走神,认真倾听,免得不经意间违纪违规了。

疫情防控要遵守:入校实行“亮码+测体温+戴口罩”,如近期有发热等症状,先做核酸检测(7天内有效),以免耽误考试。自备一次性外科口罩及乳胶手套,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有序进入或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不要违纪违规,做到文明参考: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4号《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等相关规定,分别处予2年禁考、终身禁考、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通报单位等处理,所以千万不要违纪违规了哦。

小提示

什么是有效身份证件?

考试有效身份证件,是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台港澳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护照(仅指外籍人员)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证件。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推荐阅读

2020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笔试考前应试技巧/试题解析/考后复盘直播

不看后悔!2020年公卫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前知识点整理(背诵版)

温馨提示:2021年公卫助理医师网络课程全新上线,购买2021年课程赠送2020年课程,点击购买>

2021年公卫医师招生方案

以上是“台州市2020年国家公卫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前事项考生须知”,预祝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