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判断审核过没过的方法!医师资格考生报名审核必看!

根据《廊坊市2022年公卫医师报名审核提醒(事关补充材料/审核状态)》,考生可进入报名系统内点击“打印”,查看“报名成功通知单”免冠照片上方有无序列号,有序列号的即为初审通过无序列号的为待审核状态

下面小编以河北的公告为例告诉大家几个判断审核过没过的方法!

一、公众号推送提醒

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NMEC1985),在“考生服务”项下选取“绑定账号”,绑定后可在网上报名、取消报名、资格审核、打印准考证、成绩发布等环节收到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主动推送的提醒信息。

二、考务人员反馈信息

考生按常规报名流程进入国家医学考试考生系统,查看自己的报名信息,在报名信息处,点击“上传相关材料”按钮,按页面提示进入报名材料上传界面。

河北省医师资格考生服务系统

注意:如考生已“提交审核”或在审核期间,则上传的图片将被锁定,考生无法修改。考生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按照考区的通知要求,将所需要的材料图片上传完成后,点击屏幕最右上方的“提交审核”按钮即完成材料的上传。

提交审核

提交后,考生界面会显示上报完成,内容已锁定的提示(锁定即无法自行修改上传材料),表示上传成功。如下图提示:

反馈信息

三、网站反馈信息

审核材料上传无误后登录网站,如下图,在审核状态一栏显示“审核通过”字样,则为通过审核。

网站反馈

四、卫健委短信提醒

审核通知会以短信内容发送到手机,短信内容如下图所示,如果需要更新/补充考试材料照片的,收到短信后,考生材料上传功能会同时解锁。

卫健委提示

在资格审核期间,若考生收到审核短信、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信息反馈,或登录报名网站访问文件上传页面,在页面上部可查看反馈意见,应根据反馈内容,对解锁的材料进行调整并重新完成上传。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判断审核过没过的方法!医师资格考生报名审核必看!”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执业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