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现场审核 > 正文

山东济南市2019年公卫医师资格现场审核考生人数!

关于山东济南市2019年公卫医师资格现场审核考生人数,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2019年度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自2月15日开始到2月28日结束。本年度网上报名人数达9286人,经过认真审核,共审核通过考生8133人。

本着“转变思想观念,优化营商环境,最多跑一次”的原则,济南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济南邮政局合作,开通毕业证邮寄业务,共有1100余名考生选择邮寄到家的领取方式,得到了考生的广泛好评。

为保障现场审核工作顺利开展,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精心准备,细致安排,采取了分类别审核、繁忙时开通临时服务窗口等措施,尽量减少考生等待时间;安排专人接听咨询电话,全面解答考生咨询,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执业医师法》及国家卫计委、省卫计委报名审核相关文件,认真细致地核对每一份材料,严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入门关。经过十余天紧张细致的工作,顺利完成2019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

上文关于“山东济南市2019年公卫医师资格现场审核考生人数”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关于现场审核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