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护士考试是拿证的好机会,不要错过哦!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2020护士考试是拿证的好机会,不要错过哦!为什么这么说呢?当时是因为政策好啊,政策在向扩招倾斜,对拿证绝对是有利的,下面就由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分析解答如下:

 官宣好政策 

近期无论是两会还是医政医管局官方发布的通知,都利好于护理团队的建设,《通知》中明确了要增加护士队伍的人员数量,特别是老年护理、社区护理、传染病护理和安宁疗护工作,以及基层医疗机构的护士数量。护理团队的扩大肯定少不了新护士的扩招,以此同时,同薪同酬的政策,让编内外的护理工作人员都能得到更好的待遇。总之,医学教育网小编猜测团队扩大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考试中体现。

 大规模扩招 

很多大型考试都在扩招,今年研究生扩招18.9万,根据此前湖南省发布的消息,该省专升本录取规模将增加一倍。很多地区扩招的专业集中在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生物制药、生命科学等这些科目,说明医疗相关专业得到了更多的重视和扶持。同理推论,医学教育网小编推测今年护士资格考试和卫生资格考试应该也会扩招,特别是入门级的护士资格考试,之前“先上岗,后考证”的政策,也说明了国家对护理工作者的特殊优待。

 全球护士荒 

随着疫情的反复,全球对医务人员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根据卫健委提供的数据,截止到2019年底,官方公布,全国护理工作人员达到445万,虽然护理人才队伍扩大的很快,但是国家依然在大力培养专业性人才,也对护理岗位越来越重视,小编觉得,今年的护理人才依然会扩招。

 复习时间长 

今年的复习时间比每年要多几个月,如果我们假设9月份考试,至少还有三个多月的复习时间,这对于一些基础好的考生,现在开始复习都还来得及。毕竟从去年开始官方已经固定了护考双300的分数线了。只要你可以过分数线,那就万事大吉了。延长了复习时间,对知识点的熟练程度肯定是更有利的,护考的知识点就那么多,越熟练分数就越高。

医学教育网护士考试辅导提供知识点测试、章节练习、单元测试、自助练习和全真模拟试题以及人机对话模考系统。帮助考生循序渐进,从知识点开始逐步建立知识构架,通过测试练习实时巩固,后期通过实际人机对话系统帮助考生熟悉了解实际考试操作。欢迎各位护士考生加入!

2020护士资格考试辅导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