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大联考】2021护士资格考试万人冲刺大联考开启,速来参加!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医学教育网2021护士资格考试万人冲刺大联考开启!距离2021护士资格考试不足一个月,各位护士考生速来参与,历年高频试题满满都是拿分点,测试你的应试能力!大联考结束后,网校会专门安排直播解析,针对命题规律和解题技巧倾囊相授,不要错过!

2021护士资格冲刺大联考规则:

1、所有2021护士资格考生都可以免费参与

2、大联考时间:3月25日-3月31日17:00(已结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获取电子版试题及解析)

d1852644761c4bbb873d58a0fc26aa75

3、大联考结束后特邀专业师资直播点评解析试卷,在线答疑解惑。

2021护士资格冲刺大联考

参与方式:扫码下方海报二维码进入冲刺大联考活动页,在文章中有提供入群方式。

pc海报750-520考后直播解析+专享优惠:

2021护士资格冲刺大联考已结束,3月31日、4月1日在直播间会不限量发放考前密训班120元优惠券(领券时间截止到直播当天24:00),可直接用于购买医学教育网护士考前密训班时抵扣,24小时内有效!

类别时间师资直播入口
专业实务3月31日(周三)19:30-21:00章一芹查看回放>
实践能力4月1日(周四)19:30-21:00章一芹立即进入>

2021护士资格考前密训班即将上线!唐越老师主讲历年护考命题规则,独家考前黄金模拟720题,考前模拟实战,锁定考点范围,提升你的备考力!

Pc端1-新版首页-顶部轮换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护士资格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