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其他信息 > 正文

好消息!2021年陕西省西安市空军第九八六医院招聘护理岗位人员30人!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好消息,2021年陕西省西安市空军第九八六医院招聘护理岗位人员30人!好的就业机会,别错过!

一、报名介绍

1、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市建设西路六号空军986医院综合服务楼三楼人力资源办(报名时间:8:3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报名现场需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证、资格证(或通过的成绩单)、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邮箱投递简历(邮箱号:rlzy986@126.com

需上传: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证、资格证(或通过的成绩单)、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扫描件。请确保所提供应聘信息的真实和有效,如发现有虚假信息,取消录取资格。

(3)医才网网站投递简历(www.yixuezp.com)

2、报名时间

2021年2月10日为止。

二、招聘条件

1、政治要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为军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强,无不良执业行为记录。

2、学历要求:所有岗位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医疗岗应届毕业生须第一学历或最后毕业院校为“985/211”院校,硕士及以上优先。

3、年龄要求:初级职称35岁以下,中级职称40岁以下,高级职称50岁以下。

4、资质要求:非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需取得招聘岗位具备的相应执业资格证书。

5、身体要求:达到聘用人员录用体格检查标准。

三、工资待遇

1、参加医院评优评先,可参加科室领导岗位竞聘。

2、工资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贴补贴等。

3、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住房公积金。

4、子女入托、健康查体、本人及亲属就医绿色通道等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宗老师  马老师

咨询电话:029-84756777(咨询时间:8:3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

想要找工作的护士小伙伴们,如果感兴趣就电话咨询吧!好的就业机会别错过!

如今各地医院对护士需求量越来越大,好的工作机会也会越来越多,关注医学教育网,我们将不断为您更新各地招聘要求,助你了解到心仪的工作机会!

最后提醒,想要从事护士工作,需要先考取护士资格证,还没有考证的小伙伴,好工作在像你招手,抓紧考证哦!医学教育网护士网络辅导课程,考证好帮手!点击下图查看详情:

2021护士课程热招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护士资格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