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其他信息 > 正文

护士电子证照怎么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找回密码!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注意:

*该功能仅限已经完成电子化注册并且手机号已经验证的用户使用。

*一个手机号码每10天只能找回密码一次。

护士找回密码具体操作步骤:

①打开护士电子化注册个人端登录页面,选择“忘记密码”。

图1

②在打开的“忘记密码”功能页面中,选择第二项“通过手机找回”。

640

③在打开的“填写已注册且校验的手机号”页面中,点击“我已阅读并知晓”,输入您电子化注册系统中完成验证的“手机号”,正确录入“验证码”后点击“确定,下一步”。

④进入“输入短信验证码”界面,点击“获取校验码”,手机在收到校验码后正确输入到“短信校验码”中,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校验码10分钟内有效)

⑤在打开的设置新密码界面中,牢记您的用户名,正确设置您的密码,然后点击确定。

在已经更换绑定手机号、原手机号遗失或者注销,不能正常接收短信的情况下:联系当前注册工作单位登录《护士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机构版)》:在【系统功能】--【更改护士手机号】中更换新的手机号,然后再用新手机号找回账号密码。

更多关于护士注册和护士考试的信息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hushimed66,可以在公众号消息栏与小编留言和互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